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年“经彩杯”迎新篮球赛圆满收官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2-11-22 09:12

摘要: 近日,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篮球赛2022年“经彩杯”迎新篮球比赛圆满收官。比赛采取分组循环积分制,历时6天,共进行了46场精彩比拼。参赛队员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遵守比赛规则,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在赛场上上演了无数个精彩瞬间。



近日,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篮球赛2022年“经彩杯”迎新篮球比赛圆满收官。比赛采取分组循环积分制,历时6天,共进行了46场精彩比拼。参赛队员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遵守比赛规则,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在赛场上上演了无数个精彩瞬间。

用“凝、聚、拼、和、争”五个字简要总结此次赛事。“凝”,此次赛事代表队都来自不同的专业,从服装的筹备到比赛的过程都体现了较强的凝聚力。“聚”,赛事的举办搭建相聚、相识的平台,促进了各个年级专业之间相互学习和交流,使大家感受到团队的归属感。“拼”,很多队伍不管是在力量悬殊或者是平分秋色的赛场上,不在乎输赢,都“拼”出了认真的态度。“和”,比赛有胜负,队伍技艺高超、球品完美,赛出了风格、赛出水平,把“和”字写得落笔有力。“争”,经过此次比赛,既锻炼了身体又锻造了同学们敢闯敢拼的优秀精神,为经济与管理学院之后的学风、校园文化等建设扎实了基础。在女子组比赛中,2021级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二队、2021、2022级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一队、2022级航空物流、婴幼儿一队分别获得女子组冠、亚、季军。

在男子组比赛中,2021级工程造价一队、2021级工程造价二队、2021级工程造价(建筑消防技术方向)一队分别获得男子组冠、亚、季军。

“经彩杯”迎新篮球赛的举办,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专业、班级凝聚力,激发广大学生热爱校园和热爱体育、努力成才的热情。运动逐光影,初心砥前行。一个篮球,一身球衣,一腔热血,敢闯敢拼,以篮球之名,燃青春之火。本次比赛的冠军队伍展现了无畏强者,勇于拼搏的冠军风采。虽然其他队伍惜败,但是通过比赛,他们明白了胜利不仅仅是个人的荣耀,更是一群人的团结和努力。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文字:韦有鹏    图片:潘思成、潘宣姜、陶荣张、玉永科等(记者团)   初审:黄梅深    复审:张家诚    终审: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