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在第六届广西高校无人机大赛中斩获一、二、三等奖!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2-11-23 15:52

摘要: 11月10—11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的第六届广西高校无人机大赛在柳州城市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全区36所高校的332名选手同场竞技。我校无人机学院学生何厚恩、朱钰获无人机双机同飞竞速一等奖,陈浩、潘健原获无人机双机同飞竞速二等奖,何厚恩、朱钰获花式表演三等奖,梁森、朱飞两位指导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无人机学院副院长梁森带队参赛

11月10—11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的第六届广西高校无人机大赛在柳州城市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全区36所高校的332名选手同场竞技。我校无人机学院学生何厚恩、朱钰获无人机双机同飞竞速一等奖,陈浩、潘健原获无人机双机同飞竞速二等奖,何厚恩、朱钰获花式表演三等奖,梁森、朱飞两位指导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第六届广西高校无人机大赛获奖名单

何厚恩、朱钰获无人机双机同飞竞速一等奖

一等奖奖杯

据了解,本届大赛设置了花式表演、应急搜寻、航测虚拟仿真等9个赛项,旨在以赛促学,进一步培养学生无人机应用实践能力。本次佳绩的取得,得益于我校一直以来对学生综合技能培养的高度重视。从收到通知开始,学校高度重视、大力支持,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参赛学生在无人机学院副院长梁森以及专任教师朱飞的指导下,克服时间紧、任务等困难,充分利用课余时间进行了两个月的集训,最终在无人机大赛的比赛场上凭借娴熟的操作技能获得了佳绩。

我校参赛选手在进行赛前准备

一直以来,我校注重“以赛促学、以赛促培、以赛促练、以赛促建”,坚持把技能竞赛作为促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我校在2022年第六届广西高校无人机大赛中再获佳绩,充分展示了学校在持续推进实践教学改革和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成效。


(来源:融媒体中心    文字:黄梅深   图片:何厚恩    初审:黄梅深   复审:梁   森    终审: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