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市副市长李光劭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2-12-15 17:21

摘要: 12月13日下午,来宾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光劭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学校创始人洪今旭,校党委书记李昌,执行副校长鲁明,副校长孟凡、覃萍,教务科研处处长刘三发等陪同调研座谈。



12月13日下午,来宾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光劭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学校创始人洪今旭,校党委书记李昌,执行副校长鲁明,副校长孟凡、覃萍,教务科研处处长刘三发等陪同调研座谈。

座谈会前,李光劭副市长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学校沙盘、“红心向党 奋进蓝航”党建主题展厅、蓝航候机厅各实训区等场所,了解学校整体规划、党建工作、专业建设、实训条件等情况。

座谈会上,洪今旭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规模、发展定位、学科特色、办学成果等方面的情况,并就我校的未来发展规划建设作报告。他阐述了学校拟修建通用航空机场的构想。他表示,航空经济是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航空产业对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具有重大意义,学校的发展及通用航空机场的修建,将大大增加地方院校支撑地方产业的生命力,在引导产业方向、集聚产业要素、汇集产业信息方面将形成新的高地。通用航空机场的修建除了满足我校拟筹建的飞行学院培训业务使用外,还可依托机场开展短途运输、体育文化、旅游事业以及森林防火、抢险救灾等多种具有良好社会效益和前景的通航业务,希望政府部门能够给予支持。

李光劭副市长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和为来宾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他指出,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的支持蓝航各项事业发展,坚定不移地推进来宾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希望学校能立足资源,发挥人才优势,坚持产学研合作教育,更好地服务于来宾经济社会发展,为社会培育和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在通用航空机场建设问题等方面,李光劭副市长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他希望我校统筹谋划思路举措,制定具体可行实施方案。同时加强与政府部门的沟通对接,探索最佳合作模式,努力在通用航空机场建设上构建一条建链、补链、延链、强链的可持续发展新业态,共同推动通用航空产业发展,实现双方合作共赢发展。

李昌、孟凡、刘三发等分别就相关情况与李光劭副市长进行了汇报交流

 

来源:融媒体中心    图文:黄梅深    视频:陈忠杏    初审:黄梅深     复审:丁海美    终审: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