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频传!我校近期荣获多项国家级、区级大奖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2-12-16 11:44

摘要: 向上攀登,永无止境, 蓝航师生从未停止努力 ,近期,我校又连获多个国家级、区级奖项



向上攀登,永无止境
蓝航师生从未停止努力
近期,我校又连获多个国家级、区级奖项


经济与管理学院荣获第二届全国建设类院校BIM数字工程技能创新大赛二等奖

近日,第二届全国建设类院校BIM数字工程技能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成绩公布!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参赛团队“爱冲锋的小千禧喜”获高职组二等奖。

2022年9月,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3支学生团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3支队伍均晋级全国总决赛,最终一支队伍荣获全国赛二等奖。

全国建设类院校BIM数字工程技能创新大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旨在加快培养建筑行业数字化技能型人才,提升数字技术与建设行业融合发展,深化建设行业数字化应用,促进数字经济与技能教育的融合发展。

航空工程学院荣获第15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近日,第15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简称:3D大赛)年度总决赛在线上成功举办,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800多所院校报名参赛,以及1000多家企/事业单位参与赛事。我校在国赛答辩评审中获得国家级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2022年4月,航空工程学院在学校的支持下组织23支学生团队参赛,历时8个月,最终获得国家级奖项3项、省部级奖项9项的好成绩。除了该学院师生积极踊跃参与外,无人机学院的老师和学生也参与其中。

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自2008年创办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至第15届,受到各地方、高校和企业的重视,赛事规模稳定扩大,参赛项目水平不断提升,已逐步成为全国规模大、规格高、水平强、影响广的全国大型公益品牌赛事与“数字化+创新创造”行业盛会,被业界称为“创客嘉年华、3D奥林匹克、创新设计奥斯卡”,被纳入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也被教育部列为全国高校学科评估体系赛事。

经济与管理学院荣获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六届“八桂杯”BIM应用技术大赛 “三等奖”

近期公布的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六届“八桂杯”BIM技术应用大赛获奖名单中,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参赛团队获得院校团队组“三等奖”。

“八桂杯”BIM技术应用大赛是由广西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广西建筑业联合会、广西勘察设计协会、广西建筑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广西建设教育协会、广西建筑信息模型(BIM)主办的广西区内权威BIM赛事。该赛事贯彻落实国家和自治区关于推进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应用的文件精神,鼓励创新实践,推动建筑行业信息化建设和智慧城市的发展,推进BIM在我区的普及应用,培育工程建设领域的数字化人才,提升发展效能,是广西区内BIM技术应用方面的高水平竞赛。

每一项奖项都是我校综合实力的彰显

每一份荣誉的获得

都离不开老师和蓝航学子的努力付出

让我们一起为他们点赞!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航空工程学院     文字:黄梅深、陈智      图片:罗文竹、陈智     初审:黄梅深     复审:罗文竹、姚汉奇     终审: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