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航空工程学院师生获实习单位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表彰!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2-12-21 17:25

摘要: 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坚持知行合一是我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有力保障。为提升学生综合实践能力,我校每年都有计划地开展学生企业实习实践活动。2022年8月22日,航空工程学院陈洁老师带领60名学生在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河西实习基地开展实习实践活动。



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坚持知行合一是我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有力保障。为提升学生综合实践能力,我校每年都有计划地开展学生企业实习实践活动。2022年8月22日,航空工程学院陈洁老师带领60名学生在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河西实习基地开展实习实践活动。 

 

 

上汽通用五菱对我校航空工程学院陈洁老师进行表彰 

 

近期,我校航空工程学院陈洁老师因在实习管理工作中表现突出,被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授予“优秀实习指导老师”荣誉称号。  

 

 

上汽通用五菱对我校航空工程学院学生进行表彰

 

                         

航空工程学院覃圣柔、卢志国、刘晓壮、唐铭、梁永鸿、莫雨、潘珎俊、黄释民、甘宏兴、莫金朝、盘荣妹、梁琳萍、梁秀凤、贾长秋、莫雨、梁柏昌、谭建龙、阳耀强等18名同学因实习期间表现突出,分别被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授予“优秀实习生”荣誉称号。

  

 

 

学生开展实习实践活动

 

 

 

学生与老员工开展聚餐活动 

 

实习期间,航空工程学院学生工作认真,勤奋好学,踏实肯干,在工作中遇到不懂的地方,能够虚心向富有经验的前辈请教,对前辈提出的工作建议,虚心听取,将在学校所学的知识灵活应用到具体的工作中去,活学活用,很好地完成企业交给的工作任务,用实际行动诠释着爱岗敬业、团结协作、吃苦耐劳的职业精神,彰显航空工程学院学子乐于实践、乐于劳动的青春风貌。  

 

 

上汽通用五菱实习基地领导慰问陈洁老师

 

 

 

上汽通用五菱实习基地领导与我校师生交流谈心 

 

陈洁表示,上汽通用五菱实习基地是个非常人性化的实习点,经常对学生们以及驻厂教师进行日常慰问走访。作为带队老师,陈洁老师积极帮助学生协调解决在实习中遇到的问题。平常工作中,她积极走访每一个学生,跟同学们谈心、交流,了解学生思想动向,掌握学生情况,及时发现解决问题。“只有带队指导教师在整个实习过程中尽职尽责,才能保证实习质量,才能对得起企业,对得起学校,对得起学生家长。”陈洁老师说到。 

 

 

 

上汽通用五菱河西基地领导们慰问实习生 

 

多年来,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与我校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对我校学生工作能力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对我校在人才培养方面也给予了好评。我校不断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学生综合能力和就业竞争力不断提升,为社会培养出了一大批素质高、技术硬、能力强的复合型人才。图文来源:航空工程学院 编辑:黄梅深  初审:黄梅深 复审:姚汉奇 终审: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