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蓝航 逐梦蓝天|我校空中乘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圆满完成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2-12-21 17:47

摘要: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国家职业技能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我校作为空中乘务职业技能等级考试考核站点,积极组织开展相关考试。12月20日,我校2022年空中乘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圆满完成。本次考试共有61名2021级空中乘务专业学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与了本次考试。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国家职业技能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我校作为空中乘务职业技能等级考试考核站点,积极组织开展相关考试。12月20日,我校2022年空中乘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圆满完成。本次考试共有61名2021级空中乘务专业学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与了本次考试。 

 

 

  

本次考试全程为线上进行,分为理论考试和实操考试两部分。考试过程中,考评员认真负责、客观公正;考生们也能沉着冷静、自信大方的面对考试,尽最大能力发挥出自身最高水平。



此次考试不仅强化了学生们的理论知识,也锻炼了学生们的实操技能,很好的促进我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和专业人才培养的融合,也为今后学生的就业和成才贡献力量,根据我校专业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复合型人才,并打造出我校专业自身特色。



今后,我校也将会以1+X证书为契机,积极推动1+X专业技能课证融通,优化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探索职业教育发展新路径,培养更多具有民航相关技能的优秀人才。 (来源:教务科研处 文字:梁竹金 视频、图片:朱子豪 初审:黄梅深 复审:江艳欢 终审: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