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1-2022学年“十佳辅导员”评选暨表彰大会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3-03-09 11:30

摘要: 3月7日上午,2021-2022学年“十佳辅导员”评选暨表彰大会在党员活动室隆重举行。副校长刘小飞、学生工作处处长莫雅媛、副处长陆德叁,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工作处全体成员参加大会。



3月7日上午,2021-2022学年“十佳辅导员”评选暨表彰大会在党员活动室隆重举行。副校长刘小飞、学生工作处处长莫雅媛、副处长陆德叁,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工作处全体成员参加大会。

 

表彰大会现场

大会首先举行了2021-2022学年“十佳辅导员”述职考评会。9名十佳辅导员候选人抽签上台进行述职报告,7位评委根据评分细则进行评分,得出述职分后加上基础考评分,最终评选出6名“十佳辅导员”。

“十佳辅导员”述职考评会

辅导员韦广灯述职报告

辅导员韦有鹏述职报告

辅导员肖素素述职报告

述职考评会完毕,学工处副处长陆德叁宣读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度“十佳辅导员”和“优秀辅导员”的决定》,授予韦广灯、韦有鹏、肖素素、黄珍微、卢胜湘、黄寿欢6名同志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2021-2022学年度“十佳”辅导员荣誉称号,授予周承英、张浩、何珍宝、颜方龙、郑丽萍5名同志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2021-2022学年度“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并给予表彰和奖励。

陆德叁副处长宣读表彰决定

随后举行了颁奖典礼。莫雅媛处长、刘小飞副校长分别为获得2021-2022学年度优秀辅导员及十佳辅导员们颁发荣誉证书。

 

莫雅媛处长为优秀辅导员颁奖并合影留念

 

刘小飞副校长为十佳辅导员颁奖并合影留念

 

刘小飞副校长进行总结发言

颁奖结束后,学校副校长刘小飞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表示,今天受表彰的11名同志的先进事迹集中反映了我校辅导员的整体素质,体现了辅导员追求理想、忠于事业、身正为范的人格魅力和牢记责任、心系学生、乐于奉献的工作精神。他强调,辅导员要始终牢记教育初心,践行育人使命,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用爱心、知识点亮学生心灵,用智慧、担当挑起教书育人重任,共同谱写立德树人新篇章,再创学生工作新辉煌!

 

奏唱辅导员之歌

 

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我校“十佳辅导员”评选每年举办一次,旨在加强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和示范作用,进而提升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实效性。

 

(来源:学工处    文字:韦书奎     图片:潘水钦    初审:黄梅深     复审:莫雅媛、陆德叁     终审: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