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儿,当兵去! 蓝航欢送2023年春季大学生新兵入伍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3-03-17 09:10

摘要: 送兵入伍壮雄心,热血青春志报国。3月15日16时30分,我校在明德广场隆重举行了2023年春季大学生入伍欢送会。现场锣鼓喧天、雄狮起舞、热闹非凡。7名大学生新兵一身戎装、肩批“光荣入伍”绶带,英姿勃发,精神抖擞。他们将带着报效祖国的梦想,肩负保家卫国的使命,启程奔赴绿色军营,开启报效祖国的军旅生涯。



送兵入伍壮雄心,热血青春志报国。3月15日16时30分,我校在明德广场隆重举行了2023年春季大学生入伍欢送会。现场锣鼓喧天、雄狮起舞、热闹非凡。7名大学生新兵一身戎装、肩批“光荣入伍”绶带,英姿勃发,精神抖擞。他们将带着报效祖国的梦想,肩负保家卫国的使命,启程奔赴绿色军营,开启报效祖国的军旅生涯。

来宾军分区战建处少校参谋杨宏亮,来华街道武装部部长覃勇胜,学校创始人洪今旭、执行副校长鲁明、副校长刘小飞、航空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张家伟、新雅学商学院负责人张彪以及辅导员、新兵家长、应征入伍新兵、学生代表等共同参加了欢送会。大会由学工处副处长兼学校征兵工作站站长陆德叁主持。

欢送会上,来宾军分区战建处少校参谋杨宏亮宣读了我校7名新兵入伍命令。

出席大会的领导为每位新兵佩戴绶带,献上鲜花和赠送纪念品,以表达对他们的美好祝愿。

“我们到部队后一定会刻苦训练;努力学习;遵守纪律,服从领导;团结同志,把吃苦在前,甘愿奉献的思想牢牢扎根。”刘志强同学作为新兵代表发言,表达了从军的热情与决心,不忘入伍初心,不辜负学校、老师和家人的殷切期望!

执行副校长鲁明代表学校对蓝航学子光荣入伍表示祝贺。他叮嘱我校入伍新兵到部队后要尊重领导、团结战友、刻苦训练、严守纪律,要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在艰苦环境中磨练自己,努力成长为一名政治思想好、军事技术精、作风纪律严的优秀士兵,为国防建设效力,为蓝航争光!

学校创始人洪今旭对7名蓝航大学生新兵携笔从戎、报效祖国的精神予以高度的肯定。他勉励入伍新兵要勤学苦练本领,掌握过硬的军事技能,争做新时代的“四有”军人,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为祖国的国防建设贡献力量。他祝愿新战士们一路顺风、捷报频传。

锣鼓响起,雄狮起舞,礼炮齐鸣,师生亲友夹道相送,在全体领导师生及亲友的祝福下,大学生新兵启程奔赴军营,开启从军报国新征程。

据悉,在今年大学生征兵工作中,我校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踊跃报名,经过严格的体格检查,政治考察,一共有85名学生进入役前训练。今年春季从学校报名上站体检学生45名,10名进入役前训练,最终光荣入伍7名,是我校历年来报名人数最多,兵员质量最高的一年。


(来源:融媒体中心    文字:黄梅深    视频:陈忠杏、蓝敏心、梁巍泷   图片:姜汇译、唐哲    初审:黄梅深    复审:陆德叁   终审: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