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学生在2023年来宾市第五届街舞公开赛中获冠军、亚军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3-05-19 17:58

摘要: 5月13日,由来宾市教育体育局、兴宾区教育体育局主办的2023年来宾市第五届街舞公开赛暨奔跑吧·少年霹雳舞青少年选拔赛在来宾市兴宾区政和步行街市民舞台举行,我校参赛代表学生荣获本次大赛11岁以上组别冠军、亚军!



5月13日,由来宾市教育体育局、兴宾区教育体育局主办的2023年来宾市第五届街舞公开赛暨奔跑吧·少年霹雳舞青少年选拔赛在来宾市兴宾区政和步行街市民舞台举行,我校参赛代表学生荣获本次大赛11岁以上组别冠军、亚军!

本次比赛的竞赛项目分为单人赛(甲组11岁以上、乙组10岁以下)和校园规定五段赛(小学、初中、高中组)。广西科技师范学院、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来宾高中等共16个学校学生代表约300人参加此次大赛。大赛采用线下竞技方式参赛,全天13个小时无缝衔接完成全部赛程。根据活动安排,我校团委提前统筹谋划,选拔并组织学校社团长歌HIPHOP协会2名优秀学生代表学校参赛。大赛评分标准根据《CSDL全国大众街舞裁判法评分规则》评分,5名国家体育总局一级教练员担任裁判。根据评分规则,每名参赛选手上场一回合,由裁判直接现场打分,根据分数排名选出晋级选手,再以淘汰赛制,以海选分数排名,由最高分选手对阵最低分选手,以此类推,每位选手以两回合出战方式,由裁判举手示意判决输赢,胜者进入下一轮,以此类推,决出最后的冠军。经海选赛、三十二强、十六强、八强、半决赛、决赛6次12回合对战,我校航空工程学院新能源材料应用技术212班黎锦熙同学夺得冠军、经济与管理学院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212班唐朝标同学夺得亚军。

所有的荣誉都伴着汗水,好成绩的取得是日复一日,风雨无阻地坚持。学校社团长歌HIPHOP协会的孩子们,每天坚持进行训练,当其他同学在玩耍,他们则在挥汗如雨,汗水湿透了一件件衣服。这一场比赛,展示了我校学生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舞动了青春,施展了才华、张扬了个性,获得校外评委的一致赞赏!


(来源:校团委      图文:梁媛媛、黎柳       初审:黄梅深      复审:黎   柳       终审: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