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成员、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谢汝宣走进“劳模工匠进学校 思政教师进企业”来宾市技工学校专场宣讲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3-05-19 17:51

摘要: 5月17日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谢汝宣受邀参加由来宾市总工会举办的2023年“劳模工匠进学校思政教师进企业”活动,走进来宾市技工学校专场并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来宾市总工会网络宣教部部长、市事业工会主席梁丹华、广西壮族自治区“劳动模范”称号获得者覃宗钰以及来宾市技工学校领导、师生代表500余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5月17日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谢汝宣受邀参加由来宾市总工会举办的2023年“劳模工匠进学校思政教师进企业”活动,走进来宾市技工学校专场并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来宾市总工会网络宣教部部长、市事业工会主席梁丹华、广西壮族自治区“劳动模范”称号获得者覃宗钰以及来宾市技工学校领导、师生代表500余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广西壮族自治区“劳动模范”称号获得者、来宾小平阳湘桂制糖有限公司制炼车间澄清工段长覃宗钰以自己的奋斗历程,结合工作实践,分享了自己的所思所悟和成长经历。

谢汝宣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等方面,运用典型的案例以及结合师生的生活实际,深入浅出地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要论断、重大举措作了全面系统、生动深刻的解读。同时勉励在座学生,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胸怀远大理想、脚踏实地学习、练就过硬本领。

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政治的高度,也有理论的深度,还有实践的广度,让在场听众深受启发、教育。师生们纷纷表示,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小事做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文字:莫达兴         图片:潘水钦、朱云飞        初审:黄梅深        复审:谢汝宣        终审: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