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到广西昊港翔航空技术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3-05-20 15:20

摘要: 5月19日,我校孟凡副校长带领147机务维修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前往昊港翔航空147培训机构进行考察交流,就147机务维修培训机构筹建、运营及校企合作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广西昊港翔航空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江兵、王振,市场经理蒋君等领导热情接待了孟凡一行。



5月19日,我校孟凡副校长带领147机务维修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前往昊港翔航空147培训机构进行考察交流,就147机务维修培训机构筹建、运营及校企合作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广西昊港翔航空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江兵、王振,市场经理蒋君等领导热情接待了孟凡一行。

在昊港翔航空相关人员带领下,孟凡一行首先参观了昊港翔航空147培训机构实训基地,深入了解147培训机构的理论培训、实操培训设备以及局方对筹建机构软硬件设施的审核要求。

在随后举行的交流座谈会上,孟凡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以及未来的规划,介绍我校作为广西区内唯一一所民航类高职院校的优势,并诚挚邀请广西昊港翔航空技术有限公司领导到我校考察交流。郑江兵回顾了昊港翔航空取证历程,向我校分享取证经验。会上,双方就专业合作、师资合作、学生实训基地共享、学生实习就业、学生比赛培训、147机务维修执照培训考证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147机务维修培训机构的筹建方案,最终初步达成了合作共识。

据悉,广西昊港翔航空技术有限公司于2023年3月正式取得民航局颁发的航空器维修人员培训许可证,正式成为广西壮族自治区内首家飞机维修执照培训机构。


(来源:147机务维修办公室       图文:黄梅深、张亮昌       初审:黄梅深       复审:孟   凡      终审: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