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领导率队赴人民网广西频道开展学习交流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3-05-21 11:35

摘要: 5月20日,我校校长助理洪剑伟率师生团队赴人民网广西频道,与人民网战略委员会委员、广西频道负责人叶斌同志等开展座谈交流。



5月20日,我校校长助理洪剑伟率师生团队赴人民网广西频道,与人民网战略委员会委员、广西频道负责人叶斌同志等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洪剑伟向人民网广西频道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办学特色,双方共同观看了学校形象宣传片。随后,我校科普研学中心主任李一汉就乡村振兴学院的筹建以及规划工作进行汇报,希望能够得到人民网的指导与支持,寻求合作契合点,携手共进促双赢。

洪剑伟表示,人民网是我国最权威、最严谨的新型主流媒体之一。本次交流学习之行,让我们更加了解内容建设与新型传播渠道体系。他介绍了我校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希望学校融媒体中心建设在硬件共建、技术共建、人员互派、学生实践学习、项目共建、品牌宣传等方面能得到人民网的支持并达成合作共识。

叶斌分享了乡村振兴论坛广西活动的基本情况以及开展活动的经验心得,列举了乡村振兴的经典案例,介绍了国家融媒体建设的相关情况。此外,人民网广西频道有关领导从人民日报、人民网聚焦广西两会,乡村振兴论坛广西活动等八大板块阐释了广西媒体融合报道的案例。同时就如何加强新媒体在内容、渠道、平台、经营、管理等方面展开指导,为我校师生带来了一堂有温度、有深度、有广度的新闻宣传工作能力提升培训课,参会的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座谈会前,洪剑伟一行参观了人民网广西频道办公场所。


(来源:融媒体中心    文字:黄梅深     图片:姜汇译、唐哲     初审:丁海美     复审:汤曼萍      终审:洪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