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组队参加第9届中国大学生高尔夫球锦标赛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3-05-22 09:24

摘要: 5月21日—23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深圳大学承办的“第9届中国大学生高尔夫球锦标赛”在广东阳江涛景高尔夫球会举办。来自中山大学、同济大学、厦门大学、深圳大学、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等38所高校的150名知名高校高水平选手参加本次比赛。我校为首次派出队伍参赛。



5月21日—23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深圳大学承办的“第9届中国大学生高尔夫球锦标赛”在广东阳江涛景高尔夫球会举办。来自中山大学、同济大学、厦门大学、深圳大学、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等38所高校的150名知名高校高水平选手参加本次比赛。我校为首次派出队伍参赛。

我校领队、教练、参赛选手合影

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代表队由学校创始人洪今旭领队,覃仁毅担任本次比赛的教练,队员为韦良合、黄远光、李国政、赵晨坤4名学生。

学校创始人、领队洪今旭了解参赛选手备战情况

中国大学生高尔夫球锦标赛是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FUSC)主办的全国大学生单项体育赛事之一,是专门为在校全日制本、专科学生及研究生高尔夫球运动员组织的全国性高规格比赛。

我校参赛队伍合影

我校参赛选手做比赛下场前准备

本届锦标赛设男子、女子比杆赛和团体比杆赛,我校参赛男子、女子比杆赛。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们不畏强手,克服困难、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更好地向全国高校界展示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的精神风貌,同时这也是我校高尔夫球专业与全国各知名高校高尔夫球专业同台竞技、增进沟通交流的绝佳机会,有助于推动学校高尔夫球专业更好的发展。

我校选手赛前球场下试场精彩瞬间

在绿茵场上,我校运动员们一身休闲装束,帅气潇洒,英姿飒爽。祝愿他们用实力与奋斗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取得更好的成绩!

为推动高尔夫球产业发展急需人才的培养和高端体育事业的发展,2021年我校高尔夫球学院成立。广西蓝航高尔夫训练场地占地两万三千多平方米,高尔夫训练场设有30多个高尔夫打击平台,果岭练习,沙坑练习等。学院拥有一支高素质、高水平、年轻化的师资队伍,其中含中国高尔夫职业球员、退役运动员。学院开展系统的教学研究,让学生全面掌握理论、实践知识。2022年,高尔夫球学院开始招收“旅游管理(高尔夫产业经营管理方向)”、“体能训练(高尔夫球运动技术方向)“专业的学生。


(来源:融媒体中心    视频、图文:黄梅深、覃仁毅     初审:陶正杰      复审:梁显春      终审: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