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亮相来宾市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3-05-25 15:05

摘要: 5月23日,来宾市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在来宾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启动。我校副校长、附属中专校长覃萍,校长助理洪剑伟受邀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现场

5月23日,来宾市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在来宾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启动。我校副校长、附属中专校长覃萍,校长助理洪剑伟受邀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现场

今年职教周以“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技能点亮人生,精心筑梦芳华。我校醒狮表演、航模飞行表演和礼仪操展示三个节目在启动仪式上精彩亮相,精彩的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醒狮表演

礼仪操展示

飞机航模表演

我校附属中专带来的醒狮表演《瑞狮献福》拉开了启动仪式文艺汇演的序幕,欢腾跳跃、神气非凡的醒狮表演,营造出热烈的氛围。航模呼啸直上云霄,侧飞、倒飞、滚转、盘旋、侧风降落……酷炫的航模飞行表演充分展示了我校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学生过硬的专业技能。在礼仪操展示《梦在高铁—一路生花》中,我校高速铁路客运服务专业学生将专业教学融入舞台表演,落落大方,端庄得体,让人眼前一亮,耳目一新,赢得好评无数。仪式上,我校学子向各界宣传展示了我校办学特色及教育教学成果,彰显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力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充分展示我校的职业教育水平,我校也于5月18日——24日开展了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围绕职业教育宣传活动、职业风采展示等活动展开,广泛宣传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政策措施,营造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良好氛围,进一步展现了学校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发展成果和广大职教学生的青春风采。


(来源:融媒体中心   文字:黄梅深    图片:唐哲、朱云飞、陈忠杏     初审:黄梅深    复审:汤曼萍    终审:洪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