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召开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3-05-25 15:30

摘要: 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凝聚力量。5月24日,我校在天宫楼四楼报告厅隆重召开2021-2022学年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本次大会由学生工作处莫雅媛处长主持。



表彰大会现场

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凝聚力量。5月24日,我校在天宫楼四楼报告厅隆重召开2021-2022学年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本次大会由学生工作处莫雅媛处长主持。

学工处处长莫雅媛主持大会

学校校长陈俊伟,校党委书记谢文斌,执行副校长鲁明,副校长孟凡、覃萍、曾令松、刘小飞,招生处处长黄澎、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校长陈俊伟教授在表彰大会上致辞

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长陈俊伟教授在表彰大会上作讲话,并提出三个希望:一是要高举党的伟大旗帜,传承爱国主义。二是要创新求索,要树立以知识立身、以创新求生的生存观。三是要坚持崇德重智、务实创新。

副校长刘小飞宣读表彰决定

招生处处长黄澎为获得“学习优秀奖学金三等奖”的学生代表颁奖

副校长刘小飞为获得“学习优秀奖学金二等奖”的学生代表颁奖

副校长曾令松为获得“学习优秀奖学金一等奖”的学生代表颁奖

副校长覃萍为获得“蓝航奖学金”获奖代表颁奖

在本次表彰大会中,陈思静等775名学生评为2021-2022“学习优秀奖学金三等奖”获得者,蒯波等226名学生评为2021-2022学年“学习优秀奖学金二等奖”获得者,卢雪梅等101名同学评为2021-2022学年“学习优秀奖学金一等奖”获得者,雷东等20名同学评为2021-2022学年“蓝航奖学金”获得者。

副校长孟凡为获得“先进班集体”的班级代表颁奖

执行副校长鲁明为获得“自治区奖学金”的学生代表颁奖

校党委书记谢文斌为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学生代表颁奖

校长陈俊伟为获得“国家奖学金”的学生代表颁奖

航空管理学院高速铁路客运服务213班等10个班级获得2021-2022学年“先进班集体”,谢耀如等33名学生获得2022-2023年度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庞华民等270名学生获得2021-2022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宋志敏等11名学生获得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校领导们分别为先进个人及先进集体进行颁奖。

“ 先进个人”学生代表王丽寒同学进行发言

航空管理学院空中乘务211班的王丽寒同学代表“先进个人”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她对学校和老师的辛勤培育表示最诚挚的谢意。她表示: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将不断地为自己设定新的目标,不断地超越自我,以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刻苦努力,以海纳百川的胸怀和良好的道德修养对待身边的一切事物。

“先进班集体”学生代表宋志敏进行发言

无人机学院工业机器人技术212班的宋志敏代表“先进班集体”进行了发言,他首先向所有关心学生成长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最诚挚的谢意。他通过思想、学习、生活等三个方面总结班级成长的过程。

执行副校长鲁明为本次表彰大会进行总结

执行副校长鲁明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向受到表彰的2021-2022学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向一年来辛勤工作在教育教学第一线的广大教师、学生工作者和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体青年同学表示诚挚的问候。他对全体学生提出殷切希望和深情嘱托:一、以德育工作为引领,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取得了新成效。二、以学风建设为重点,学生管理工作实现了新突破。三、组织开展各种活动,校园文化建设跃上新台阶。他希望我们团结一致,同心同德,励精图治,奋发图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我们的青春和力量。

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来源:学工处    文字:方   妮    图片:潘宣姜、潘思成     初审:黄梅深      复审:莫雅媛      终审: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