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密宣传教育月|贯彻落实保密法,你我都是护密人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4-04-08 15:33

摘要: 4月中旬至5月中旬是2024 年保密宣传教育月。保守国家秘密是我国宪法规定的公民的基本义务,保密工作在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中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今年保密月宣传活动主题是:贯彻落实保密法,你我都是护密人。我们应当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共同守护国家的安全和秘密。请观看2024年保密公益宣传片《一秒钟》,学习保密知识,提升保密意识,为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4月中旬至5月中旬是2024 年保密宣传教育月。保守国家秘密是我国宪法规定的公民的基本义务,保密工作在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中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今年保密月宣传活动主题是:贯彻落实保密法,你我都是护密人。我们应当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共同守护国家的安全和秘密。请观看2024年保密公益宣传片《一秒钟》,学习保密知识,提升保密意识,为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国家保密局网站                           编辑:黄梅深                          初审:黄梅深                             复审: 周钦镇                              终审:汤曼萍)